all嘉 粮

听说直播间比较好玩?




"今天九岁开始直播,去看看吧!"金笑着看向摄像头。


【嗯,金小天使安利的怎么可能不看!】

【我怎么听隔壁凯佬打游戏的时候也念叨了好久……】


凯佬也知道了?金摸下巴,不开心中。


"今天直播到这里了,明天要记得来看哦,我去嘉德罗斯那里了!"金关掉摄像头,出发出发了!



==>



【怎么今天的格瑞似乎很开森?】

【是呀是呀,好神奇】


"嗯?"格瑞把手里的奶油挤在蛋糕上,"你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全身都散发着小花花的特效啊。】

【而且今天还做了蛋糕!】

【而且脸好像红了2333】

【今天格外帅气!】


格瑞沉默地摸了摸脸:"嗯,结束直播吧。"


【哎,那么快?】

【再留一下呗……】


"蛋糕做好了,我出门了。"


有眼尖的粉丝看见,蛋糕旁边放着一个贺卡,上面写着……嘉德罗斯?



==>



"就是这样的!"紫堂幻对着摄像头手舞足。


【哈哈,所以你得是有多喜欢那孩子啊】

【楼上科普下"那孩子",我刚到。】

【楼上你猜你猜,螺……丝……我就只能提醒到这了】


紫堂幻捂脸:"不是喜欢啦……就是……"


【就是喜欢!】

【+1】

【+2】

【+3295960747】


"可是……"紫堂把头抬起来,"那个人又不知道……"


【小天使没关系的!】

【我们在你背后的!】

【放心,去追吧!】


"那今天,我再唱一首就走了!"紫堂看着弹幕,选了一段歌。

"早安,喵午安,喵晚安。喵喵喵……"



==>



【九岁直播开始啦!】

【期待!开心!】


镜头从黑色透出一点光线,嘉德螺丝在床上站着:"今天直播第一天,有什么不好可以说!"


【嗷嗷嗷声音好苏好苏原地爆炸!】

【包子脸啊啊啊啊抱走九岁】

【楼上想得美他是我的!】


"为什么好多人?听前辈说应该没多少人来着?"嘉德罗斯困惑。


【因为喜欢你啊。】

【因为喜欢你啊。】

【因为喜欢你啊。】


弹幕开刷。谁会告诉九岁自己是被安利来的呢!毕竟九岁那——么可爱!


"叮咚"有人按门铃!嘉德罗斯跳着去开门,门后面是凯莉。


嘉九岁开心地扑上去一个熊抱:"渣渣你来了呀!"


【那个渣渣的声音!天啦噜我可能成了抖M!】

【凯佬???那是凯佬罢?】

【黑长发女生在擦鼻血!一脸死而无憾hhh】


凯莉擦掉鼻血,举起手里的东西:"汉堡!烤肉!你喜欢的东西,直播快乐!"


【九岁的眼睛闪闪发光闪闪发光!】

【九岁喜欢汉堡,记下来记下来!】


"啧,居然被抢先了!"安迷俢一脚飞进家的螺丝家门,看见九岁秒变全身上下闪着光芒的帅哥形象,"我亲爱的九岁王子……"


"别妄想用撩妹的手段对待我的九岁!"雷狮飞奔而来,一脚踹在安迷修头上。


【hhhh好乱好乱】

【就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那个帅哥特效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凯莉努力的,想把雷狮和安迷修拖出去扔掉。


嘉德罗斯生气:"你们这群渣------渣!太吵了,不能直播了!"


一瞬间三个人都一脸乖巧的排排坐吃火锅。


螺丝哼了一声,继续直播:"大家想看什么直播?"


【刚才那样就很好啊】

【后面那三只在掐架!】

【安迷修??雷狮???】


嘉德罗斯黑着脸回头。


三只秒变乖巧。


嘉德罗斯继续直播。


三只继续掐架。


有人从门外闪了进来,弱弱地探头:"那个,九岁首播快乐!"


"紫糖!"嘉德罗斯开心地跑过去,又一个大熊抱。


三只的表情,瞬间统一,满满的写上了"哼,小样!"


【后面那个男孩脸红了!好可爱!】

【凯莉我看见你放在背后蠢蠢欲动的中指了哦hhhh】

【明白了,这些人关系好简单哦!绝对是后宫我跟你说。】

【楼上+1啊啊】

【我只站嘉紫!!】

【后宫的等等我+2333】

【+3295960747啊啊啊】


做为嘉德罗斯最、最、最喜欢的渣渣,紫堂和九岁坐在一起,时刻感受后面的怨念眼神。


"那我们一起唱歌好了,大家想听什么歌?"嘉德罗斯点开歌单。


【宝贝!】

【病名为爱(算了不可能的)】

【强推威风堂堂!】

【楼上的你够了。】


"威风堂堂?"嘉德罗斯表示好奇,搜索。


背后雷狮默默举起锤子。安迷修举起双剑流。凯莉举起星月刃。紫堂幻一脸蒙逼。


【我错了,我错了九岁小天使快停下来】

【我的九岁正太啊啊啊】

【紫糖快拉住他!】


门外又突然冒出一个人头:"大哥你怎么在这里?"


提着蛋糕的· 可爱的· 无敌的· 卡米尔!


嘉德罗斯扑过去,开心地看着蛋糕(划掉)卡米尔:"渣渣你也来了,好开心!"


【这才是九岁小孩子应该做的事情。】

【九岁!我这里有蛋糕,你要不要?】

【楼上的休想拐走他!】

【又来一个,一共多少个?我赌五毛还有!】


卡米尔悄悄在背后比"Y",坐到嘉德罗斯旁边。雷狮一脸"老弟要和我抢妹子"的表情,凯莉安迷修幸灾乐祸。


金和格瑞也冒出来,感觉屋子里面挤不下人了呀!嘉德罗斯表情越发凝重,他发现!格瑞手里也有一个大蛋糕!


"蛋糕有了。"卡米尔一脸淡定,"你可以走了。"


格瑞把蛋糕放下。


然后温柔地让嘉德罗斯转身。


抽出五十米大刀。


嘉德罗斯:"……好了够了,还有谁一起出来吧!"


【嘉瑞好甜!】

【我估计可能会打起来……】

【嗯,雷总他们佩利上身了】


于是又蹦出来两个人……呆毛姐弟俩。


"没了吧?"嘉德罗斯表情凝重。


"没了。"诶米老老实实回答。


"等等我数数哈。一、二……"金呆住,"九个?"


【九个?九个??】

【金数字果然不好】

【二话不说站嘉瑞】

【楼上想多了,嘉金啊嘉金】

【 ⭐️↘️⭐️➡️⭐️⬇️⭐️↙️⭐️↗️⭐️⬅️⭐️↕️⭐️↔️⭐️⬅️⭐️⤴️⭐️↘️⭐️➡️⭐️⬇️⭐️↙️⭐️↗️⭐️⬅️⭐️↕️⭐️↔️⭐️⬅️⭐️⤴️】

【楼上干得漂亮】

【嘉德罗斯是世界的珍宝】


这时候!是的,大家还记得威风堂堂吗?这熟悉的前奏熟悉的声音!凯莉立刻马上现在十万火急火烧眉毛千钧一发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地!捂住嘉德罗斯的耳朵!


这不可描述的声音,除了格瑞天生面瘫,还有四个未成年(呆毛和紫金)以及凯佬轻车熟路(这样一分配本来就差不多的人了不是吗)雷狮和安迷俢瞬间脸红,嘉九岁一脸茫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凯莉和格瑞一脸淡定hhhhh】

【红红火火很好很好恍恍惚惚】

【雷安神同步脸红】


音乐播放中,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时候!从楼上走下来一个人!没错,嘉德罗斯家是两楼!很酷罢有木有?


祖玛看着几个人,冷漠脸:"你们在干嘛?"


安迷修和雷狮反应最快,冲过去关掉音乐播放,安迷修飞快地扫了一眼现场的人,说:"岳母……呸,姐姐刚才的声音是他发出来的!"


手指雷狮。


雷狮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安迷修。


这就是爱情……啊放错bgm了。当你背叛了我,我失去了所有……


【听黄歌被现场抓包,哈哈哈哈666】

【安迷修那个岳母够了!】

【岳母大人请受小生一拜】

【岳母大人请受小生一拜】

【你们够了!够了!九岁是芦荟的!】


雷狮狡辩:"那是女声!是是……凯莉!"


凯莉脸上笑嘻嘻内心mmp,心想回头一定弄死雷狮那家伙:"是金的声音啦!他声线比较细!"


金QAQ:"不是我!"


格瑞想是时候护犊子了:"那就是紫堂幻!"


紫堂躺枪:"是诶米!我不会唱歌!"连自己职业都出卖了……


诶米慌乱,但是不能说卡米尔!于是他干脆捂脸:"……是我姐啦!……"


艾比差点没掐死自家亲弟,正义凛然地指向卡米尔:"那贷迷惑了我弟弟!"艾比是神,这都能发现!


卡米尔眨眼,看向安迷修:"万恶之源是安迷修。"


【甩锅大赛??这个锅我不背】

【楼上帅锅大赛真相了】

【你们谁都不是是黑暗中的煤老板啊】

【煤老板:锅从天上来??】

【hhhh塑料花友谊】

【雷总的船说翻就翻,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祖玛冷漠脸:"无聊,我走了。"


嘉德罗斯茫然不知所措:"怎么了?怎么刚才好像有人在尖叫?"


凯莉瞬间乖宝宝脸:"没有啊,九岁小天使你听错了。来,我们抱一下不怕不怕……"


顺理成章得到拥抱的凯莉悄悄给脸黑掉的雷安瑞比"耶",并深深感受到可能会被萌到贫血。


凯莉:妈耶,装完逼就跑真刺激。被追杀也要博得美人一抱!


艾比家庭暴力中,诶米在地上装死。卡米尔蹲着,一边吃蛋糕,一边十分有心情的戳戳诶米头上的呆毛。


金:"紫堂……这些前十的我们搞不懂耶,要不早点跳车好了……"


紫堂幻泪:"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十三岁逝去的初恋啊……"


【凯莉日常哄骗小孩子】

【诶?后宫要失火?】

【皇上,要雨~露~均~沾~啊】

【楼上的hhhhh】


"渣渣,在想什么?"嘉德罗斯不开心的扑过去,左手捏紫右手捏金,"你们要陪我一起!渣——渣!"


哎,完了中毒了没救了……没救了啊……金和紫堂幻感到欲哭无泪欲笑不得,身不由己地就和嘉德罗斯一起了……


小小年纪萌什么不好,要萌嘉德罗斯!


你看,又被可爱死了吧! 


嘉德罗斯:"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不二家糖果招牌表情。😋


2018-03-21凹凸世界
热度-4

评论

热度(4)

©ID526066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