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

 ……总感觉世界,是不是有点不一样了。

         

这是金早上睁眼,看到白色天花板的第一感受。

     

 " 吃饭了金!"门"啪"的打开,吓得金一个激灵坐起来:"姐不要每次进来都不敲门好吗!?"

  

"哟嗬,小子长大了嫌弃姐了?"秋翻了个白眼,把门重新关上,乖巧地敲门。

         

金无奈地翻下床:"对不起姐姐--请进!"

        

"进什么啊!起来吃饭!"秋哼了一声,直接离开。

          

 刚才是错觉吗?金想,看见姐姐的时候,那种陌生感和怀念感。

          

不不不,认真刷牙刷牙!金把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刷牙、洗脸。

         

早饭一如既往的是吐司面包,姐姐厨艺超级糟糕。金叹了一口气,习惯性地瞄了一眼闹钟。

          

 ……不不会吧,七点半喵?!金一把抓起吐司和书包跑出家门:"嗷姐你坑我!要迟到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淡定。秋喝了一口牛奶,然后习惯性的瞄了一眼日历。

            

⋯⋯wtf星期一!?完了完了面试要迟到了!秋拎起工作包就跑,不忘带了副平光眼镜装高学历,一把带上门,"呯"地一下,好像记起了什么。

           

秋:"……忘带钥匙了耶……"

          

 门:"……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淡定hhh。"


= =>

 金狂奔着去学校,跑着跑着发现脱离地面,差点被吓死。

          

黑发和暗红色星星,坏坏的笑容。凯莉配星月刃,老司机凯莉带你开车带你飞,只要999,只要999,马上给你带回家!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付送一只      假的螺丝   嘉德罗斯哦!

       

 后一句什么鬼啊?金吐槽无能,抓着嘉德罗斯的手,爬上星月刃。抱住嘉德罗斯大腿就不放手了(怕被甩下去):"凯莉你是天使!太及时了!"

       

"渣渣快放手!我我也会掉下去的!"嘉德罗斯死死抱住星月刃。

       

"骗人的吧,你可是有130斤的呢。"腹黑的凯利,嘉德罗斯表示心口中箭、摇摇欲坠,金赶紧抱住某130斤的孩子,差点摔下去。

     

 哎嘿嘿。凯莉拍照拍照。(话说哪来的手机呀?)嘉德罗斯因恼羞成怒而满脸通红,但在星月刃上可打不了架,只好反抗挣扎。

          

一时挣扎,凯莉啧了一声,突然加速!


然后一回头……诶?人咧?          


嘉德罗斯和金被甩了出去……甩了出去……了出去……出去……


==>


"……老骨头,杀人犯法要罚几年来着?"


老骨头迟疑:"……死罪?"


==>


*乱插入的小剧场一(与正片无关)


"……渣渣!别抱着我喂!"


"不,会掉下去的啊啊啊啊、"


眼看嘉德罗斯要掉下去,于是他手急眼快地!把金拉下了水!


金:"……"我该说什么?

            

 伴随着惨叫声,金把嘉德罗斯当肉垫摔在地上(……)。

             

嘉德罗斯内心戏:……害人害己。但是意外的,这样被当肉垫……似乎也不错。

             

金摸索着起来,踩到了什么硬的东西。

              

"嗷渣渣你给我起来喂!我、的、骨头……"

              

"嘉德罗斯你……好像脸红了?"

              

"……脸红什么啊!我那叫生气!生气知道吗!"


                

         


2018-03-21凹凸世界
热度-4

评论

热度(4)

©ID526066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