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5)

因为是星期一,下午只上三节课就放学了。而星期二听班长安迷修说是什么同学派对,全班都要去。


今天的凹凸世界也是懒懒散散呢。金如是想,收拾好书包准备走人。

             

凯莉说是要带艾比去她家店里玩,紫糖好像是跟着他们去蹭吃的了……金稍稍有点落寞。

             

  嘉德罗斯那个家伙为什么要总是跟着我呢?我为什么要在意他呢?最近稍微有点烦恼,金挠挠脑袋决定不想不想。

           

大家都已经走了,夕阳照下来,把桌椅的影子拉得很长。老师把格瑞和安迷修叫走了,还有一些成绩稍微有点差的家伙。

          

想也知道是互帮互住的辅导班啦,金想着,心头有些不爽。他想到格瑞和别人共处一室的教导。

           

人都稀稀拉拉地走了回来。金看见雷狮眼神复杂地瞄(划重点!敲黑板!)了一眼班长安迷修,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

           

 格瑞走在最后,看着金那双淡蓝色眼睛,把书包拎起来,淡淡说了一句:"走吧。"

            

"……格瑞,你有辅导谁吗?"金尽力压下心里的情绪,嘻嘻哈哈的问。

           

"没有呢。"格瑞看了一眼金:"倒是你,你姐又双叒叕忘记钥匙了,你不知道吗?"

             

金不知怎么的就开心了不少,听到后一句立刻无语:"不会吧……这是多少次了。"

             

金和格瑞是邻居,所以是同路。他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却不知道他们对彼此的划分甚至在"兄弟"之上。毕竟格瑞只有面对金的时候才有那么多话,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人情味。

           

"那么今晚可以的话,能借宿吗?"金星星眼。

           

"……不行。"格瑞冷漠回应。

           

"芦荟芦荟芦荟!"金秒变小猫,就差在地上打滚撒娇了。

              

只有金特别需要的时候才会叫格瑞芦荟,格瑞移开眼神:"……好吧。"

                

"太好了嗷!"金开心的扑上去,被格瑞一把按住脸。

                


2018-03-21
热度-1

评论

热度(1)

©ID526066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