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4)

凹凸学校的食堂很大,上百个桌子和排的长长的队伍,还有人自带便当去吃。

       

 金打了两份饭,跑到一个空的桌子等待他的发小。

        

嘉德罗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开心,直接跑去坐金对面:"渣渣,这饭是打给我的吧!"


眼神:期待期待,是吧是吧!

       

"不不……"金看见嘉德罗斯满脸写着不开心的表情,硬生生把话给吞下去,改成顺一下毛:"那你坐这里吧……"

         

顺了毛之后,九岁才稍微开心点。

         

         

格瑞提了一个便当走过来,看到嘉九岁稍微怔了一下,走到金旁边坐下。

         

 嘉德罗斯悄咪咪皱眉做鬼脸,表情丰富的很神奇。


九岁内心戏:渣渣格瑞!

           

格瑞装作看不见,扭头问金:"没有带饭?"

           

金朝嘉德罗斯努努嘴,格瑞了然。

          

 "那就只好吃女生给我做的爱心便当了……"格瑞无奈,拆开便当。

          

金羡慕的看着:"诶……格瑞有好多女孩子喜欢见,每天都有爱心便当便当,我也想有啊……"

           

嘉德罗斯插入话题:"……明明我才是第一,为什么我没有爱心便当?"

            

呵。格瑞由于人设的限制无法嘲笑,只好平淡的说:"没办法呢……"毕竟我这么帅。(谁来把原设拖走!)

            

"毕竟你才九岁。"金非常果断地指出。

              

嘉德罗斯表示一天之内心头连中两箭,十分不爽。

           

 这时候把镜头……稍稍挪动一下,然后就会发现,在角落里的两个巨大的呆毛!

            

粉色呆毛欢欣鼓舞:"听见没听见没?金说他想要爱心便当!"

           

蓝色呆毛无奈:"知道啦姐……话说这种事情为什么一定要叫上我?"

         

"有老弟在才安心嘛!"粉色呆毛艾比笑了一下,观察中。

        

*作者精分吐槽:……不需要躲起来了罢!全校都在盯着你们喂!只有那三个毫不在意你们好吗!你背后的校长在盯着你们哦!

        

 艾比左右移动寻找全场最佳观察点,诶米无奈地跟着移动。而在同一轨道上,第三个观察的人也在聚精会神地看着,是无法避免更是命中注定!(作者就是故意的)她俩!撞上了!

           

"谁呀!"正在用心观察三个人的互动的凯莉怒。

             

下一秒,她的目光锁定在那个家伙手中的望远镜和窃听器上……

            

 望远镜!窃听器!可以确定的罢,她就是……

              

艾比也也同样发现了凯莉手中的东西,正愣在原地,就被凯莉一把抱住。

               

"知音同好啊!你也和我一样?"凯莉失声痛哭。

            

艾比以为她也在观察帅哥,一下子百感交加,也拥抱回去,轻轻拍凯莉的背:"我还以为,我是惟一一个怪胎了……没想到……"

            

诶米看着两个人就这样抱起来哭,超级想转头就走。

            

两个根本不在同一个次元的怪胎,以为彼此是在一个次元的,抱在一起以为找到了全世界最后有共同语言的人了。

           

她们都这么擅长用外表来隐藏自己的孤独,可是遇见彼此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 


==>


*乱插入的小剧场(和正文无关):


 嘉德罗斯扯了扯金的衣角:"……渣渣?"


  金回头:"嗯?"

           

"虽然我才九岁,但是过了年就十岁了!"

             

金不明所以。

             

嘉德罗斯不知怎么表示,差点手脚并用:"差五六岁也可以谈恋爱的!"

            

"……诶?"

            

"所以……"嘉德罗斯想了想,"不要嫌弃我好吗?"

            

"没有嫌弃你啊!……唔!"

            

嘉德罗斯是一个自大如斯的人啊,可是他那么小孩子气地解释了很多遍、很多遍,来表示自己的喜欢。  

            

脸红:"如果你觉得年龄大是攻的话,我愿意……当受的。"

             

"嗯?怎么样……我最喜欢的,渣渣?"

             

"渣渣你怎么脸红了?"


我知道ooc了……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记已呀!!至于两个未成年在做什么,凯莉教的!


凯莉:……锅从天上来?

 

*乱插入的小剧场(和正文无关):


她身上甜甜的味道,和柔软的,洋娃娃一样的身子……黑色的长发有淡淡的香味,还有……一双璀璨的、大海一样的眼睛。

          

艾比回味了一下抱住凯莉的感觉,心跳错拍。

        

"……老弟,你姐谈恋爱了。"

         

"你说了好多次了,每次都没有谈过!"

            

"这次……是认真的。"

               

……百年好合百年好合……


2018-03-21凹凸世界
评论-2 热度-4

评论(2)

热度(4)

©ID526066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