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

嘉德罗斯才没那么容易死呢,只是还是迟到了。


三人死鱼眼地头顶水桶罚站中。

            

凯莉扔了两颗糖给金,金一手扶着水桶,一手默契地喂了颗糖到九岁嘴里。

           

#九岁小孩子真好骗,一副才不原谅的表情把糖含在嘴里。#

          

凯莉哼了一声,内心戏:不好吃,吐出本小姐的糖!死!傲!娇! 

           

金瞄了眼班里的老师,小声的说:"你们还没说你们怎么迟到了呢……"

        

"昨晚看同人小说来着,看太久了,早上起不来……"凯莉回忆了一下昨晚,很可惜,"最后的那个高潮部分还没看完就睡着了……"

       

"真可怜。"九岁表示惋惜,也装模作样跟着回忆了一下,"雷德祖码为了庆祝祖码18周岁成年,疯了一夜。早上没把我叫起来。"             

         

"蛋糕好吃吗?"金冒星星眼羡慕地问。


嘉九岁表示相当不屑:"当然!"

           

凯莉内心:……你们找不到重点的吗?

            

教室里探出一个头,老师人畜无害地笑了。


嘉德罗斯张开的嘴还没合上,半张在那里。

            

"……给我下去跑圈。"

             

"老师我们错了啊啊啊!"

        

==>


这时候秋刚到面试的店门口,紧张地推了一下平光眼镜,走了进去。


#没带钥匙什么的都不管了啦。#

        

是一个咖啡店,可爱的猫在桌上趴着,角落里摆着几盆芦荟。

        

秋小心翼翼地把落在耳边的金发撩回去,四处走动观察:"有人吗?"

       

"这位小姐,你是来面试的吗?"秋转身发现,青年他就站在那里,银发银瞳里仿佛有星光。

           

"是的,你好。我是秋。"秋接近青年,不敢相信地看着青年,瘦弱的身体,和秋差不多年纪,却是这家店的主人?

            

"叫我丹尼尔。"青年笑了一下,彬彬有礼地帮她拉开椅子,作到了对面,"秋小姐,您想要在我这里找一份工作?"

             

秋闻了闻,空气中全是咖啡味,淡淡的。她回过神,不明所以:"是的。"

            

"那么在此之前,我们先谈谈吧……"丹尼尔轻笑着起身,摘掉了秋的眼镜,让他与她对视。

            

……这个人?啧,衣冠禽兽吗?秋皱眉头。

          

 "首先,你的眼睛这么漂亮,为什么用眼镜遮住呢?"

           

"……?"

           

"然后……衣服太不应景了。"丹尼尔貌似很嫌弃地看了一眼秋身上的衣服。

            

 卫衣、牛仔裤,怎么,你有意见?秋强烈抗议!

            

 "虽然在咖啡厅需要的是漂亮的女孩,但是……不得不说,你的眼睛,真的很美。"丹尼尔敏锐地眯起眼睛,捕捉秋的眼睛。


"所以,当我的助理可以吗?私人的。"

            

"……可以拒绝吗?我只想挣一点钱而已。" 秋想给自己一个理由拒绝他。

            

"不可以。"丹尼尔笑。

            

"我可什么都不会做哦……"

           

"我身边没有用的人多了去了,我只想要一个漂亮女孩陪我。而你,刚好还算漂亮。"

            

==>


"……嘉德罗斯加油啊,活下去!"金拉着嘉德罗斯狂跑,"就当减肥吧!"


"渣渣!我才没事,只是不,不想跑而已。"嘉德罗斯喘气。


[乱入*罗斯喘气好评!]

              

所谓的狂奔,只不过一厘米一厘米的龟速运动。

              

用女生例假逃过一劫的凯莉坐在一旁,深感良心不安……才怪。

             

 嘉德罗斯:"不就是一万米吗……大罗神通棍!"

              

"不不不难道你准备去打老师吗?我们是优秀公民三好学生啊!"金小天使被吓得话更多了。

             

 [bui]……载入中,85%。


 接下来,嘉德罗斯为你直播[五秒一万米]!


首先,伸出棍子。加长加长加长,然后前端变重后端变轻!然后!缩缩缩缩缩!

               

"啪叽。"

               

嘉德罗斯,卒。

               

凯莉毫不厚道地笑了。

               

==>


嘉德罗斯:……最讨厌跑步了!渣渣才需要逃跑!


==>


*乱插入的小剧场(与正文无关):


 金背着嘉德罗斯去医务室。

           

嘉德罗斯把头埋在金背后,声音闷闷的:"渣渣,才不用你背!我可以自己走的!"

           

"……啊,那你自己走好了!"

           

"……"

             

……不!重来!嘉德罗斯你别打金!算是家暴的!金,你要用宠溺!宠溺的语气!


*乱插入的小剧场:


金背着嘉德罗斯去医务室。

             

嘉德罗斯把头埋在金背后,声音闷闷的:"渣渣,才不用你背!我可以自己走的!"

            

 金沉默,把嘉德罗斯往上带了点。

             

然后他学习格瑞的语气,成熟地说:"九岁……你该减肥了。"

              

……嘉德罗斯打晕了金,并把金直接公主抱到了医务室,表示自己没脸黑更没脸红。


==>

                         

幕后导演差点用砖头砸自己……

           

金哭唧唧:"这不是宠溺的语气吗?格瑞都是这样和我说话的呀……"

           

嘉德罗斯闻言大怒:"格瑞你给我出来!教坏我老婆也就算了,还想把他拐走!我们来单挑来决斗!"

           

导演不屑:"你刚才还打晕了你所谓老婆来着。"

           

"那不一样……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他!"

            

==>

        

话说不是有星月刃吗!为什么凯莉不帮他!

           

答案当然是……星月魔女凯莉手里的照片……嘿嘿嘿……有意者穿越到凹凸世界,私聊凯佬微信!

            

这个故事的道理是:总受就不要学总攻,会被 拍死的哦!

           


2018-03-21凹凸世界
热度-3

评论

热度(3)

©ID526066339 / Powered by LOFTER